close

我這個人就是很官方,官方到骨子裡去

我蠻難先去批評別人,然後讓自己好過,充其量大概都是要逗朋友開心的玩笑話

但我心裡總是很容易對號入座或是把一些教訓的話會當真

 

今天大家在研究室討論我老闆對於指導學生的做法,多數人覺得他無理、甚至蠻橫

但從當初找他簽指導時到現在,我都蠻欣賞他對教育的理念

就算如此,必須坦白講,我目前完全達不到他的要求

起碼,我認為這是一條我同意的方向,雖然大多數時候我覺得自己像隻無頭蒼蠅。

但我把這歸咎於我接受太久填鴨式的教育

 

今天我準備的東西不夠充分,了解的也不夠深入,老師說到他開始發現我非本科系在做這題目的不足

老實說有點挫折,畢竟為了脫離企管那個令我安逸的環境,我選擇來了個新領域,我很戰戰兢兢,深怕成為別人的拖油瓶

但比起趕六月底要畢業的學長,這不是甚麼好挫折的事情

不過前面說過了,我是個很容易當真的人,所以我選擇相信是我不夠努力。

我不知道我的程度還差所謂的本科系學生多少,但我希望起碼在碩一課程結束之後,別再讓我的背景成為眾矢之的。

我不會讓人失望,也不會讓人瞧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h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