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們這一世代的人與上一世代的人相比,忠誠感都不高

也許是整個社會的價值觀變了,變得太目的導向,太結果論英雄了。

我們都想尋一條簡單的成功路徑,拿到好學歷,跳到大公司。我們都努力在走有無數人走過還有無數人正在走的路。

我很慶幸我的第一份打工從時薪66元的超商店員還有時薪七十元的廚房助手開始做起

也很慶幸我有一個有傳統美德的媽媽,在那個時機還沒有現在差的時候告訴我,你甚麼都不會人家給你工作做就要偷笑了,從每個工作上都要學到東西才重要。

到了大學才知道,原來很多人並不這麼覺得。

 

我慶幸我的環境和家庭教育讓我能比別人多一點點對於我所屬的團體、環境還有自己的選擇的忠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h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