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太喜歡坐雲霄飛車,通常在排隊的時候都很興奮,但坐上去就開始後悔,

列車開始緩緩爬升,爬到我無法拆下安全桿逃跑的高度是最後悔的時候。

在不經意的剎那,列車開始俯衝,一切都像失去控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停止,想結束但結束不了。

 

這學期就是這種感覺,像是坐在一台沒有剎車的雲霄飛車上,學期初還在排隊,對於接下來的挑戰都很興奮。

事情開始一件接著一件來,我開始有點後悔。

這些事情開始發芽生根結果失去控制,這時候想回頭也無法回頭,

像在雲霄飛車上,閉眼睛會想吐,倒不如睜開眼睛看清楚,

所以我現在雖然無奈,也只能咬緊牙等待列車停止。

 

每當無眠的夜晚(不是睡不著,是不能睡),我都會想「要當一個有用的人好累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h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