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痞客邦的的上一篇文章,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這一年,我非常忙碌,我的靈魂枯竭,空有想寫文章的念頭,但沒有行動

在這一年裡,我像隻小蜜蜂,上課,備課,找一些垃圾paper,寫一些垃圾文件,跟指導教授PK...然後.... 上課,備課,找一些垃圾paper,寫一些垃圾文件,跟指導教授PK.. 然後....

不知不覺的,

這一年,我正式宣告中年倒數;

這一年,我升上碩二;

這一年,我換了研究室的位置;

這一年,我從對SAP懵懂無知,到考了一張不便宜且不確定有用的證照;

這一年,我似乎懂了一點所謂的研究,但隨即也結束了我的研究;

這一年,我寫了人生第一本英文版著作,但我不確定英國人看得懂;

這一年,我(也許)從中央大學工業管理所畢業;

這一年,我交出我研究室的位置;

這一年,我(也許)從校園消失;

這一年,我品嘗了一些人生的無奈;

這一年,我多次對人生感到疑惑;

這一年,我對人生感到不公平;

這一年,我感嘆自己的懦弱;

這一年,我遇到了幾件瘋狂事,起了不少瘋狂的念頭,但幸虧沒有執行;

這一年,我.........

 

這一年,我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h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