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壓力都大,

似乎像是會傳染似的,姿尹提不起勁,我也是

最近感覺自己像鬆掉的彈簧,說實在的,

也不覺得自己做了甚麼大事業,也就只是幾個晚上沒睡,考了張證照

但為何會疲乏成這樣。

好多事卡著,就是下不去

無力感來自於自己提不起精神來做事,

連腦袋都像醬糊一樣,轉不動。

 

所以我想得到最好的辦法就又是再拿一堆磚頭把自己腳砸爛,逼自己動起來

我準備要報SCJP的認證班了,學費就跟我在淡江時一學期的學費差不多,不是筆小錢

長大了吧,雖然老媽二話不說拿錢栽培我,但總覺得很心虛,一顆心好像走在鋼絲上一樣。

還是很猶豫該不該上這個課花這個錢。

但每次遇到要寫程式的作業,總是翻學長的講義拼拼湊湊不知所以然的寫出來,總是很挫折。

也許就像姿尹說的,寧可趁現在家裡還有能力出錢,先把該學的學起來,也不要等出社會發現真的不足才花自己的錢還一點點時間去進修。

之前讀一本攝影書,作者在序上寫著「感謝父母在我攝影路上無盡的包容」

我的心情也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h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