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的導生聚也來得太突然了

而且明顯感覺是為了碩一聚的,因為在碩二meeting完之後

果不其然,老師開始要Assign題目了

可能是老師收我的過程太過順利,順利到有點難以想像

在找老師的前幾天我還沙盤推演了好幾次,結果連A計畫都沒用到(我也不知道A計畫是甚麼...)

也許是我自己心虛吧,總覺得自己是五個學生裡背景最差的

非工工背景,也不懂IT,念企管,又是私立大學

我想這也是激勵我能在期末考前大通宵的動力之一吧

還是很害怕自己成為老師眼裡多餘的那一個

 

老師問我們的方向,我清楚知道我想我ERP的方向走,也想考顧問

但就是一股自卑感作祟不敢再飯桌上提起,也怕因此接到的題目不是我努力就做得出來的

也許也有一部分惰性吧,我心裡很清楚知道,我缺了甚麼,而且缺了很多

但總是假裝不去想它,現在不得已要面對了

 

希望我能多一點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h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