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初,老師問了大家為甚麼念研究所

我的回答是想看看自己的能耐到哪

 

學期中,一篇十頁的技術類PAPER報告,就耗掉我好幾個晝夜

學期初到現在念的PAPER,還不到該有水準的一半呢!

我的能耐不該只有這樣

還要再加油!! 不過回顧念過的東西,以前沒想過自己可以一口氣讀這麼多英文

但現在做到了,還是證明了姿尹說過的:「不是不能,而是不為」

周四present的效果還不錯,那就請讓我帶著這一點點的成就感繼續努力吧!!!

 

我要有個肩膀,扛起所有我重要的人的肩膀

別忘了! 總有一天我要為你們遮風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h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